德哈的腿部挂件

【德哈】德哈是真的(旁观者视角)

我一名普通的赫奇帕奇的学生,我在路过一处草坪的时候,突然看到那个来自斯莱特林的德拉科·马尔福将格兰芬多的救世主一把摁到了树干之上,一下子勾起了我的好奇心,这是要打起来了吗?毕竟他俩不合全校皆知,秉着不能错过八卦的心,我偷偷靠近他们却看到了那个马尔福竟然一口亲到了救世主的脸上!

我没忍住惊呼了一声,他们朝着我的方向看了过来,我连忙将自己藏在草丛里,大气不敢出。

我的天,这是什么惊天大瓜,马尔福竟然和救世主是一对!

我瞧瞧的往他们的方向看去,他们看起来并没有发现我的样子,我还看到救世主用手锤了马尔福一下,马尔福拉过救世主的手看起来笑的很开心。

我趁着他们还没有发现我就连忙溜了。从那天起我总能够遇到马尔福和救世主单独在一起的样子,比如马尔福把救世主拉进空教室,再次出来的时候救世主面色潮红,衣着凌乱,而马尔福缺一脸餍足;再比如他们回在所有人不看他们的时候,偷偷靠近对方,偷偷牵对方的手;当救世主受伤的时候,马尔福会趁着他在病床上昏迷的时候,抓着他的手,不断轻吻以及默默流着眼泪……

渐渐的,我只要看见他们我的脸上就会绽放出笑容,我的室友还问过我试不试喜欢上了救世主或者马尔福,我笑着对她们摇了摇头表示并不是,只有我知道马尔福和救世主他们是互相属于对方的。

o(*////▽////*)q

在情人节这天,我实在是没能忍住,我买了一盒巧克力在上边写了对他们俩的祝福,并把它交给了救世主,我怕救世主会不要它,就靠近救世主在他耳边轻轻的说道,“祝福你和马尔福永远在一起!”救世主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我,随即脸庞立刻布满了红晕,有些害羞的拿着巧克力,低着弱弱的说了一句谢谢。

但是这一幕却被马尔福看见了,他好像误会了我和救世主,他冲向前来,一把搂住救世主对着他的嘴就吻了下去,然后一脸得意的望着我。

这个时候我感觉所有的人都静止了下来,望着我们这边,那一瞬间我的大脑突然失灵,我红着脸大声的对着他们吼道“祝你们永远幸福!”

我就立刻跑开了,然后第二天马尔福和救世主的恋情迅速的传遍了霍格沃兹,我有些愧疚的去找救世主道歉,希望他们能够原谅我的鲁莽。

但是救世主并没有生气,他说我正好帮助了他们,因为他们还找不到合适的时机向大家公开他们的恋情。

呜呜,在此我只能说道,德哈真的是真的!


评论(4)

热度(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