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的腿部挂件

【萌学园】口是心非(心声体)

想弥补一下乌克娜娜的遗憾所以自己原创了一个男主

我给男主加了一个私设,就是刚好可以克制暗黑血脉

小白文笔,雷者避 ooc⚠️

——————————————————

在明哲的记忆中,打从记事起,母亲就一直带着自己到处流浪,他也从来没有见过自己的父亲,也没有听母亲提起过他。

由于长时间的流浪,明哲母亲的身子越来越差,终于在明哲六岁那年,母亲的身体终于要坚持不住了,明哲的母亲看着明哲【我可怜的孩子,如果我去世之后你该怎么啊】

就在这时,明哲母亲突然看到明哲身上的图腾,想起曾经帮助过他们母子俩的那个暗黑族,明哲母亲在心里默默的想到【明哲,希望你不要怪我】

之后明哲母亲用尽最后一丝能量带着明哲瞬间移动到了一个奇怪的电话亭。

“明哲,等一下妈妈带你去见你的未婚妻,你一定要保护好她知道吗?”

年幼的明哲还不能理解什么是未婚妻,但是他感受到母亲的难过的情绪“妈妈,我会的,我一定会保护好我的未婚妻的。”

在他们说话之间,电话亭竟然来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接着妈妈将自己交给了一位大胡子爷爷,便转身离开,明哲望着母亲离开的背影在心中不断呐喊着【妈妈!妈妈……】

但是明哲并没有喊出来,只是默默的看着自己的母亲离开,因为明哲知道,没有了自己母亲会生活的更好。

——————————————————

“明哲,这是乌克娜娜,你的未婚妻”那位大胡子爷爷领着明哲来到一个房间,里面有个小女孩乖乖的坐在凳子上,明哲看着那个小女孩【乌克娜娜,我的未婚妻,好可爱⊙ω⊙】

小女孩看到了门外的他们,连忙从凳子上跳了下来【啊啊啊,她真的太可爱了( ゚∀゚) ノ♡】虽然明哲内心极其激动,但是他的外表看起来毫无波澜。

稚嫩的声音在房间响起“爷爷”

【连声音都这么好听(*´∀`*)】

“乌克娜娜,这是你的未婚夫,你可以叫他明哲哥哥”

“明哲哥哥好”

“乌克娜娜你好”明哲有些冷酷的跟乌克娜娜说道,但是他的内心正在【啊啊啊,她叫我哥哥!她叫我明哲哥哥!(♡_♡)】

乌克娜娜有些愣住了,然后在自己爷爷鼓励的目光下,牵起了明哲的手,【(´⊙ω⊙`)】

明哲一激灵不小心甩开了乌克娜娜的手,【天哪,她牵我了,她主动牵我了】

明哲内心如此激动,但是他看起来十分冷漠,一下子就伤到了年幼的乌克娜娜。

“˃̣̣̥᷄⌓˂̣̣̥᷅我不要未婚夫”乌克娜娜哭着跑开了,【(T▽T),怎么办,被未婚妻讨厌了】

【乌克娜娜,你快回来,我错了(T▽T)】

明哲有些无措的看着乌克娜娜跑开的身影。

就此明哲的萌学园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评论(5)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